close

2014.02.19

在外就是什麼都要動手自己來,三餐自己照料。

我做的火腿法式厚片

P1000302  

說到厚片,有一件事我很不明白,

為什麼日本的超市或便利商店這麼難找到薄片土司?

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,我也去了パン屋但也是沒有,我比較喜歡薄片。

因為厚片做成法式土司的話裡面會濕濕的,蛋沒熟的情況

另外,同一個包裝的厚片土司卻也要分六片、五片、四片裝,

然後價錢是一樣、大小也沒有差很多的。

那當然買六片比較划算! 可是,到底為什麼呢?

 

晚上去住處附近的小學上免費的日文課,

就是有一位日本人帶著一個都是外國人的小組一起談話聊天。

我們的老師日大阪腔較重的媽媽,格外的親切又可愛

都會自己講一講就笑出來~

另外還有兩位組員是香港女孩以及韓國女孩。

他們日文好厲害唷 而且也很親切,當天就交換了LINE呢

上完課以後就去逛關西地區分店最多的玉出スーパー

P1000304

所以說,在日本吃哈密瓜的就是有錢人了呢。

台灣的哈密瓜又甜又便宜呢

P1000306

半額半額半額半額半額半額半額半額半額

看了實在是很過癮~~~而且是很長一排唷

這是快要打烊的時候才會有的價錢,不過精打細算之下,

還是我們的省錢料理比較划算,等我懶的煮的時候在來買囉

P1000307  

朋友大推的咖啡即溶包,即使來到日本也不能改調喝咖啡的習慣。

還有抹茶和紅茶歐雷口味的。

可是我喝起來像很香甜的奶茶,一點也不咖啡

 

今天晚上溫度是1度,我的鼻子已經被風吹成紅色的了

arrow
arrow

    NIYO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